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

鑽石屋於珠寶業已逾40年之專業經驗,旗下有鑽石屋、國寶、伊利沙三大珠寶品牌,主攻高端珠寶及婚戒等商品。我們秉持著對幸福產業的憧憬及熱忱,為新人們共同訂製回憶的紀念,藉著獨一無二的鑽石代表著愛情及永恆,搭配出最多樣化設計款的婚戒款式,打造出專屬你們的婚戒用我們的專業、貼心的服務及您的專屬珠寶,陪您一起度過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!

Quality & Design

品質與設計

鑽石屋專業團隊數十年來的經驗,嚴選各類珠寶的品質堅持,為您在第一線把關;商品設計保有彌久歷新的經典款式,同時持續開發國際流行新趨勢.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,可由您的喜好挑選心中理想寶石、大小、形狀及等級等,不論婚戒或是犒賞自己的輕珠寶、高端珠寶等,在不同每個重要節日可以不僅限於鑽戒的單一選擇。因為有鑽石屋對品質的堅持,願鑽石屋陪你成長,在不同年齡不同節日擁有唯您專屬珠寶。

Service

專屬服務

鑽石屋珠寶主要服務據點於全省各大百貨,專業的銷售人員會針對顧客的特別需求提供專屬服務,對很多人來說購買珠寶是全新且陌生的體驗,因為在鑽石屋,我們專業且細膩的銷售人員將會為您解答商品疑問,並找尋到最適合您的完美珠寶。我們專業背書是可歷經歲月的永恆信物,相信您在鑽石屋仍可獲得最完善的售後服務。